鹿儿百

催更🈚用 ←万年拖更老狗发言
挂文入口→爱发电https://afdian.net/@lubai233

不知所谓的情人节甜饼

*occ注意 *菜鸡文笔注意


C菌摇摇摆摆在莫璃面前站定,撒娇般地说道:“虎虎你看,今天我都不直播了陪你玩,你是不是应该表示一下下呀!”

莫璃哭笑不得地合上书说道:“那我应该有什么表示?你想让我怎么做?”

C菌掀开被子凑近莫璃靠在她身上,暖黄色的灯光打在她们脸上。C菌看向莫璃的脸,长睫毛垂在眼睑上,短短的绒毛给人一种柔软的触觉。

C菌拿出手机,向莫璃展示了两张图片,是一张呆呆呱和一张凶凶虎。

“虎虎,今天就陪我用这个头像吧~”C菌在莫璃肩上摇晃着脑袋,缓声说道。

“不要呀,看上去好蠢<(`^´)>”莫璃笑着说道。

“可是可是,你看,你用虎虎头像,我用呱呱头像,那么我们就、就......”C菌连声说道。

“那就怎么?”莫璃问道。

“那就显得我比较有归属感嘛...你看这头像是一对的,我们也是...”C菌支吾着说道。

“你看我一个人用就......”C菌越说声音越小,脑袋无意识地在莫璃肩上摩擦着。

莫璃笑了起来:“你别闹了,这样痒。”说着顺手顺了顺C菌的奶白色短毛。

“虎虎......”C菌又一次看向莫璃“和我一起用吧。”

“你住嘴,不要说了。”莫璃出声道。

C菌一滞:“虎虎你不愿意就算了、吧。你生气了吗?”

“说什么呢,先把图片发给我啊。”莫璃笑着说。

“哦、哦!好我现在就发给你!”C菌顿时激动了起来。

“我换好了。”莫璃说道。

C菌满意地扬起手机在莫璃面前展示着:“你看~你!虎虎! 我!呱呱!”

莫璃清了清嗓子开口说道:“哼哼,我们虎虎星人可最爱吃呱呱星的呱呱了。”

“虎虎大侠饶命呀~”C菌顺势和莫璃打闹起来。


“晚上去吃大餐!”C菌转过头对枕边人说道。

莫璃笑着默默签紧了她的手:“好。”

“情人节快乐,虎虎。”C菌闭上眼说道。

“情人节快乐,呱呱。”莫璃在她头顶上烙下一个吻。

“我给你准备了礼物!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于是她们在彼此的臂弯相拥里睡去。

祝她们有个美妙的一天(人˘︶˘*)♡。


如果我将来还可以笑一万次,我愿意将九千九百九十九次都给你,我只留一次,我要用那一次,陪你一起笑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end—   

情人节篇就没有啦!!叫我勤劳鹿百百!!

看到这篇的小伙伴们都要幸福呀嘿嘿。

web:可爱盖世小甜饼

我永远喜欢C璃!!!





其实思考了很久到底发不发这篇www  超话那边我就不发啦 (肯定没人看啊你在自言自语什么)

关于这篇有什么问题请私信我!!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